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微公益动态
微公益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光彩事业 > 微公益动态
2018年度辅延小学“澄星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文章来源:

2015年,澄星集团出资200万元在辅延小学设立“澄星教育奖励基金”,用于表彰奖励当年度的优秀教师及优秀教学团队,旨在帮助辅延小学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这次的颁奖典礼为设立后的第三年。

1月24日下午,2018年度辅延小学“澄星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现场发放澄星教育奖励基金10万元,奖励先进教师31名,优秀教学团队18个。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吴亮出席颁奖并讲话。澄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卢芳,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史建青,辅延小学责任督学、原南菁高中实验学校校长陈颖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辅延小学全体教师、部分家长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吴亮书记希望辅延小学不断发挥教学优势和特色,打造更具时代特点的教育品牌,为培养孩子们成为国家有用之才打好基础。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