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葡萄酒协会举办2018长三角葡萄酒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8-09-18 文章来源:

      9月9日,由江阴市葡萄酒协会举办的江阴市第二届葡萄酒展暨葡萄酒大赛在黄嘉喜来登酒店举行。来自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长三角地区的上百家酒商参展,参展酒款达到800款以上,参赛酒款达到150款以上。
      启动仪式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建国,江阴市葡萄酒协会名誉会长邓峰、江阴市葡萄酒协会秘书长田绪军、展会冠名商总经理韩宝龙共同为2018长三角葡萄酒文化节暨第二届葡萄酒展揭幕。江阴市葡萄酒协会会长刘印为江阴市第二届葡萄酒展致辞,他对葡萄酒行业的发展以及葡萄酒文化的普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期望。
      本次酒展共包括葡萄酒展会、葡萄酒大师班和葡萄酒大赛三大主题。在3000平方米的展厅里,既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名庄佳酿,也有国产精品酒庄走向世界舞台,通过独特的名庄品鉴环节,让大家亲眼目睹各国葡萄酒的经典。在随后进行的竞赛环节,参赛选手以盲品形式分别对红葡萄酒和白甜起泡葡萄酒,决出精品酒款和性价比酒款。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12款葡萄酒荣获各类奖项。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