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微公益动态
微公益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光彩事业 > 微公益动态
澄星教育基金 十年爱心起航

发布时间:2017-12-29 文章来源:

“澄星”教育奖励基金十年签约暨2017年颁奖仪式在江阴市第一初中励实楼隆重举行。

江阴第一初中“澄星”教育奖励基金由澄星集团出资200万元设立,用于奖励当年度的优秀新生、优秀教师及其团队,以及部分中考成绩优异的毕业生。

江阴市政府副市长郁秋皓、江阴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华、集团公司副总裁李岐霞、第一初中校长陈东革、集团公司总裁助理刘伟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第一初中副校长祝剑飞主持活动。

陈华副局长在签约仪式上指出,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澄星集团就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先后在江阴、北京、云南宣威等多个城市的小学、初中、高中、大学设立了各种形式的教育奖励基金,澄星还是江苏省第一个成立党校和关工委的民营企业。三十年来,澄星集团已累计向社会捐资达 1.2亿余元。澄星集团多年来坚守发展主业的同时,在支持学校教育、校园足球、社会公益慈善、民族文化传承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李岐霞副总裁深情回忆了她在第一初中学习的青春岁月,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她勉励第一初中的学弟学妹们,珍惜眼前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刻苦学习、励志成才,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企业发展有用的人才。

在“澄星”教育奖励基金十年签约仪式后,李岐霞副总裁为获得2016-2017学年度教育奖励基金的学生和教师及其团队颁发证书奖金。今年,“澄星”教育奖励基金分为学生组(优秀新生奖、中考优异奖、突出表现奖)和教师组(卓越团队奖、十佳教师奖、功勋教师奖),共奖励学生20名,教师13名,学生及教师团队各2组,奖金从 1000元到 53000元不等。

今后,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澄星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为教育等社会公益事业办实事、做贡献,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一片爱心!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