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无锡市市长汪泉视察江阴市福建商会黄平会长企业大经集团

发布时间:2017-10-25 文章来源:

10月21日,无锡市市长汪泉一行在江阴市蔡市长陪同下到大经集团视察。大经集团总裁黄平向汪市长一行汇报了大经集团“钢服+互联网”的服务模式。

黄平介绍,大经集团的“钢服+互联网”服务模式是大经集团钢铁供应链服务商定位的创新模式,是大经集团35年经验摸索开辟出的一条产业服务转型升级之路。通过线上系统信息资讯、现货商城、资金结算、代办交易及线下物流与配送,仓储、加工配送协同形成国内最大的特优钢交易服务平台。平台给用户提供交易信息匹配服务、线上线下协同服务、深度嵌入式服务。平台提供撮合交易服务,向上游钢厂收取代销服务费;通过为客户提供比价、资金结算服务而向客户收取代理采购服务费;交易达成后,通过为客户设计并安排货物运输配送而收取加工配送等物流服务费;通过统筹安排第三方加工、仓储、物流等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等服务形成持续盈利型钢铁供应链服务商。

 

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把服务产品标准化,并针对用户提供个性化需求产品,独创的服务清单模式,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需求清单,以服务创造价值。线上平台小二云商,钢小二、路小二、金小二、仓小二、云小二,以全产业供应链服务为专注点,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形成多元化交互服务模块。“钢服+互联网”模式实施后,交易额迅速增大,集团的IPO进程也在顺利进行之中。

 

汪市长对大经集团的产业服务模式高度肯定,汪市长说,大经集团“钢服+互联网”的模式,深入产业嵌入式服务给制造型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在以制造业为主的无锡地区是为数不多的服务型企业。用供应链管理的方式把产业链上中下游结合,提供各类服务是很好的生态服务型企业,现在缺的就是这种服务型龙头服务企业,把互联网、物联网技术深入到服务当中,给服务升级,是产业链上的创新之举。2017年进入服务业500强,也是当之无愧的。无锡是物联网的创立示范区,未来的发展可以与物联网示范区在物流和仓储上融合,助产业升级。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