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微公益动态
微公益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光彩事业 > 微公益动态
江阴市浙江商会连续十四年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7-09-07 文章来源:

近日, “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市政府综合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江阴市浙江商会再次捐资20000元,帮助4名贫困学子圆梦上大学,并获得了2017年江阴市“‘我要上大学’圆梦行动特殊贡献奖”称号。

2004年以来,江阴市浙江商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连续十四年捐资助学,此举已成为商会参与公益事业的一个活动品牌。常务副会长杨小辉、副会长陈慧聪代表商会参加了活动。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