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江阴青阳商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06-23 文章来源:

6月17日下午,江阴市青阳商会召开理事(扩大)会议,镇领导郁秋皓、赵玺参加会议。

理事会成员认真观看了江阴市企业转型发展宣传片,薛洪权会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作的《毫不动摇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 推动各种所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讲话,还通过了下阶段商会外出学习考察方案等议题。

今年以来,青阳商会围绕地方经济、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青阳经济和社会民生事业建设。下阶段,商会将继续关心与培养创二代新生代青年企业家的队伍素质提升;举办税制改革专项讲座,让企业学法、懂法、守法,建成守法诚信企业;同时准备组织企业考察交流,走出去拓展发展思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青阳镇党委书记郁秋皓充分肯定了青阳商会今年以来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同时希望商会要组织和引导全镇广大企业家们,在稳增长方面做主力,在促转型方面做示范,在惠民生方面做贡献。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