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江阴市顾山商会成立法律咨询服务处

发布时间:2016-06-23 文章来源:

2016年6月16日上午,江阴市顾山商会法律咨询服务处成立,顾山镇党委书记、顾山商会名誉会长顾文瑜,顾山商会会长、云蝠集团董事长郭健,为顾山商会法律咨询服务处揭牌。

新成立的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将为企业提供如下服务:一是定期开展“法律体检”活动,会同商会深入企业举办法律知识培训,组织实施企业法制宣传活动,同时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咨询和论证意见;二是为企业提供“一条龙”法律服务,代理企业完成项目洽谈、文书起草、合同审查、签约追责等合同事务;三是积极为企业提供股权并购、资产重组、投资立项等法律服务;四是积极参与涉企纠纷化解,参与企业商标权申报代理等非诉讼活动;五是重点维护好企业知识产权,有效防范企业发展中的法律风险,避免企业合法利益遭受重大损失。

据悉,这是江阴市首家镇(街道)商会法律咨询服务处,主要由在上海及无锡地区的资深律师组成,并根据律师从业专长搭配。同时,建立律师更新机制,适时增加或退出相关成员。顾山商会法律咨询服务处的成立,将为企业提供贴心法律服务,切实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真正做到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理烦事。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