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泰兴黄桥来澄举办投资环境说明暨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6-05-03 文章来源:

4月21日下午,泰兴市黄桥镇、黄桥工业园区在江阴召开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推介会,江阴工商联组织各行业协会、异地商会企业家5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江阴市委常委、江阴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冯爱东,泰兴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桥镇党委书记、黄桥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耿元进,江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建国,江阴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政出席会议。

会上,黄桥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进行了项目推介。

黄桥工业园区是“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国新型绿色纤维材料产业基地”、“江苏省现代装备科技产业园”,规划面积18平方公里,核心区“九通一平”全部到位,“五横五纵”的发展框架已经形成。目前,进区企业近千家,初步形成了以现代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乐器制造、食品加工等为主导的产业格局。园区于2013年跻身省级经济开发区管理序列,并与江阴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南北共建,享受省级开发区和南北共建园区的政策。随着近几年两地经济、文化的互动交流,江阴、黄桥的同城效益得到充分彰显,目前已有16家江阴企业入驻园区,总投资达38亿元。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