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微公益动态
微公益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减税、降费、清理收费!20...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中国企业五百强”最新榜...
政策法规 more..
 
首页 > 光彩事业 > 微公益动态
海澜集团旗下海澜之家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款物500万元

发布时间:2013-05-14 文章来源:

   4月20日,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4月21日,海澜集团总裁周建平宣布,由集团旗下海澜之家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现金200万元,以及价值300万元的物资。据了解,海澜之家是雅安地震灾情发生以来,江阴首家开展对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的企业。
  创立于2002年的“海澜之家”是海澜集团下属企业,是一个定位于大众消费的男装零售连锁品牌,曾获“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称号,现已在全国各地开设专卖店2500余家。“企业发展壮大以后,它是属于社会的,要承担起更多的企业公民责任。”海澜集团总裁周建平称,为雅安地震灾区捐献总价值超过50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是一个有爱心的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此同时,海澜集团还迅速通知集团人力资源部门,第一时间统计在公司工作的四川雅安籍员工的数量,一旦这些雅安籍员工家中受灾,公司将给予他们补助,并择时给予他们回家探望的假期。
  据悉,近年来,海澜集团积极调整转型发展战略,确立了立足国内市场、做大做强服装主业的方针,取得了稳健发展。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海澜集团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先后在1998年长江中下游发生特大洪灾、2008年“5?12”汶川地震、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后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款物累计近1700万元。此外,海澜集团还十分关注教育事业,2009年出资1300万元,在江阴南菁中学和涟水中学分别兴建了一个现代化的图书馆;2012年,向新桥镇和华士镇分别捐赠300万元,支持当地教育事业。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