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商会章程
商会简介
经济信息 more..
减税、降费、清理收费!20...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中国企业五百强”最新榜...
政策法规 more..
 
首页 > 商会概况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发布时间:2012-04-11 文章来源:

    工商联位于江阴市虹桥北路86号。下设办公室、会员科、经济科,各科室职能分别为:
    一、办公室
   1、综合协调会内外有关事务,负责文件起草、收发打印、信息收集发布、文书档案、来信来访及保密工作、拟订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年度工作总结报告。
   2、全面做好财务管理、干部人事、劳动工资、安全保卫、退休干部、计划生育及工、青、妇工作。
   3、协助会领导处理日常工作,组织机关人员的活动及时处理网站信息,承担会内重要会议的筹备和安排。
   4、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深入了解非公有制经济的经营状况、思想动态,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和维权工作委员会工作。
   5、承办会长办公会议提出的其他事项。
   二、会员科
   1、负责做好本会的组织发展工作,了解和掌握基层商会组织建设和会员发展情况,推进行业商会和同业公会的组建工作。
   2、关心老会员生活,开好互助金管委会会议,对生活困难的老会员进行补助,组织老会员开展政治学习和参观活动。
   3、做好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建好数据库,推动光彩事业的落实,逐步培养一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与党团结合作的积极分子队伍,做好光彩事业促进委员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和老会员联谊委员会的工作。
   4、负责为会员举办各类培训班,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在会员企业中进行职业培训,办好会内刊物,不断提高会员企业的经营水平和竞争能力。
   5、承办会长办公会议提出的其他事项。
   6、做好本科室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三、经济联络科
   1、负责经济信息收集和交流,帮助会员企业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
   2、负责会员企业对外招商引资等经济服务的各项工作,
举办和组织会员参加各类对内外展销会及商务活动。增进与港、澳、台及世界各地工商社团和工商界人士的联系和友谊,促进经济、技术和贸易合作的发展,协助引进资金、技术、人才。
   3、为会员提供经济咨询、法律、会计、融资等服务,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开展技术监督、信用产品评定、劳动安全、物价等企业基础管理工作。
   4、为会员协调关系,调解经济纠纷,引导会员企业参与社会公益和光彩事业。
   5、承办会长办公会议提出的其他事项。
   6、做好本科室文件材料的归档工作。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