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吴莉萍调研市工商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文章来源:

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吴莉萍一行专题调研市工商联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正伟参加调研座谈。

陈雪源从注重政治引领、积极参政议政、创新服务举措、勇担社会责任、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市工商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取得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吴莉萍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工商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发展等大战大考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彰显了“小部门大作为”的精神风貌。

就进一步做好工商联工作,吴莉萍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为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方向,坚持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加强理论武装、阵地建设、成果转化,始终把民营经济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强化履职担当,为高效服务中心大局工作精准发力。要围绕中心工作,精准调研,提高建言质量,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精准招引,助推经济发展,努力搭建好政企沟通联系的渠道,助力民营企业、民营经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走好高质量发展“升级路”。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为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增添活力。要面对形势和要求的变化,加强党组织建设、商协会建设和“两支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促进“两个健康”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