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全面预算管理》专题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3 文章来源:

为全面提高企业战略目标执行、日常活动控制、资源优化配置、经营风险防范等综合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9月23日下午,市工商联在江阴市金信营销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组织“澄商学堂”——《全面预算管理》专题线上培训,各商会企业家、财务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由华为公司前副总裁储云峰主讲。他结合华为经验和自身实践,围绕华为预算的指导原则、年度经营与年度预算、大项目预算等5项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打通企业业务、财务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公司利益最大化的方法路径。参训企业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满满、深受启发,今后将加强企业预算管理,提高经营质量效益。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结合民营企业需求,用好“澄商学堂”平台,继续开展业务培训、专题讲座等助企活动,精准服务企业发展,有力促进“两个健康”,为加快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