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浙江商会首期企业家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8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创业大学“创富人生”企业家培训班(浙商班)结业典礼在利港盛世华缘酒店举行。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副主席胡正伟,江阴市创业大学校长刘毅等出席,江阴市浙江商会副会长陈慧超主持活动。

典礼上,刘志伟、刘毅分别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部分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学习带来的收获与感悟,同时感谢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市创业大学和浙江商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让学员重新认识到企业管理的艺术魅力,为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胡正伟在结业典礼上代表市工商联致辞,对学员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表示,浙商诞生于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而成长。当代浙商群体是一支生机勃勃的优秀企业家队伍。进入新时代,“浙商精神”也有了新的内涵。希望在澄浙江籍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传承好“四千精神”,进一步弘扬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开放大气的合作精神、诚信守法的法治精神、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紧跟新时代发展的步伐,在应对变局中抢抓发展机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本次培训班学习分为两个阶段。前三天的理论学习阶段,邀请中共江阴市委党校、浙商博物馆馆长和江阴市创业大学老师分别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浙商精神,公司股权结构设置、市场营销创新与设计等内容进行授课,课程内容丰富详实,覆盖面广、针对性强,学员们表示收获满满。

后三天的综合实践阶段,培训班组织学员开展户外拓展团建活动,赴标杆企业参观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汲取了优秀企业管理、科技创新、文化建设、发展理念等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了学员的拼搏意识和商会的凝聚力。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