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
减税、降费、清理收费!20...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政策法规 more..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江阴青阳商会党建联盟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 砥砺拼搏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文章来源:

10月19日,青阳商会党建联盟60多位企业家来到锡山开展“学习‘四千四万’精神砥砺拼搏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青阳镇党委统战委员、商会秘书长朱丽霞参加活动。

位于无锡锡山的中国乡镇企业博物馆是全国唯一收藏乡镇企业发展各时期文史资料和文物的博物馆。企业博物馆内,一件件文物、一幅幅雕塑、一段段视频,让大家身临其境重温了中国乡镇企业风雨兼程、星火燎原、勇立潮头的发展历史。当看到博物馆里第一批亿元乡(镇)青阳版面时,企业家们心情澎湃,点点滴滴的回忆涌上心头。大家热烈地讨论起了青阳“五朵金花”那段如火如荼的奋斗史,心中的那份自豪显露无遗,对青阳未来发展也有了更多希冀。青年企业家薛柯感叹道:“竟然在青阳的老照片里看到了我的舅舅,一瞬间觉得传承民营企业家精神的担子重重地落到了吾辈身上!”

一行人还来到锡山东亭街道的蓝·1956科技文化创业园参观学习。创业园原为无锡轻工冶炼厂,经过大胆创新和重新打造,如今整个园区宽敞整洁、摩登现代,成为旧工业文明成功转型的一个生动案例。这里虽然不是最前沿、最先进、最震撼,然而刚刚起步的真实、初创企业的原生态,正是商会企业观摩学习的模板。在世界大变局的今日,青阳传统企业需更要科技引领,种下科创的基因,实现新的腾飞。

半天的支部活动,让企业家们在波澜壮阔的乡镇企业发展史中赓续了攀登精神、汲取了奋进力量;在突破传统、科创突围的旧厂房改造思路中打破了思维桎梏、拓宽了发展思路,更好地为大美青阳经济社会蓬勃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