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北京乡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文章来源:

中秋团圆时,共商家园事。9月18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工商联在北京江阴企业商会组织召开“共叙乡情 共谋发展”北京乡贤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宋新春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冯明刚参加会议。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北京江阴企业商会常务会长、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俞敏洪,北京江阴企业商会常务会长、爱康国宾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黎刚,北京江阴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北京凯晨能源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德法,北京江阴企业商会副会长、北京英姿汉桑国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亚庆,北京江阴企业商会监事长、悦读名品(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虎,中石化石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商业储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勇,原中铁建云南投资公司董事长、云南省政协委员汤世明,天亿集团副总裁、健康智谷合伙张贺峰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宋新春代表江阴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座谈会的乡贤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并向各位在京乡贤介绍了江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宋新春表示,近年来,江阴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一心、砥砺奋斗,以实现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十八连冠”、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十三连冠”、中国工业百强县“四连冠”和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的显著业绩,交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优异答卷。江阴已经迈上了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各种重大战略机遇叠加,各类有利因素加速集聚,正在谱写发展新篇。“建设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的总目标,“南征北战、东西互搏”的总战略,“依托长江经济带、面向太湖科创湾、深度融入长三角、聚焦奋进十四五”的总路径,特别是现代产业体系的加快构建,霞客湾科学城、绮山湖科创谷、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长三角(江阴)数字创新港等“一湾一谷一区一港”的加快打造,三年10万亩工业园区升级改造的强势推进,都让家乡的发展前途无限、前景可期,也将为各位乡贤回馈乡梓、成就大业提供更多良机。

宋新春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的各位乡贤的支持关心和辛勤付出,正是因为有你们的牵线搭桥、献策献力,才有今天江阴大地的亮丽缤纷。

随后,宋新春认真听取各位乡贤对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江阴发展大会、招商引资、商会建设等具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乡贤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将为江阴发展牵线搭桥、推介鼓劲,将更多的合作机会、合作项目放到家乡江阴,把更多的科技人才、能人志士引到江阴。以今年10月底将召开的第三届江阴发展大会暨2021经贸洽谈会为契机,邀请更多江阴籍企业家回到家乡,共叙乡情、共襄盛会、共谋发展,与家乡人民一起,唱响新世纪的“江阴好”,奏响新时代的“光明行”。

市工商联表示,将认真贯彻此次座谈会精神,围绕全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和重大项目攻坚中心工作,以第三届江阴发展大会暨2021经贸洽谈会召开为契机,以商会为依托,以项目为抓手,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助力招商引资,为江阴继续当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打造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的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注入工商联智慧和力量。

会后,市工商联代表市委、市政府为每位乡贤送去一封“TO江阴乡贤感谢信”,表达节日最美好的祝愿。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