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江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文章来源:

7月16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建华到会指导。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志伟代表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经过党员干部客观全面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成效。

最后,陈建华对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政治站位有高度;二是贯彻落实有力度;三是学习领会有深度。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二要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提高;三要巩固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等内容。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