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发...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中国企业五百强”最新榜...
政策法规 more..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市工商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激发全市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学习党史热情,6月28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志伟主持。

会上,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敢教日月换新天》,为林惠兴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组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会上,宣读并下发了《江阴市工商联选派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办法》,4家商会(协会)代表分别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对外帮扶、新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商会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以《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现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并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系列活动;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以“两化建设”为重点,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四是要以“融入融合”为抓手,党建赋能促会建。

缅怀党的历史,我们深感自豪;展望未来发展,我们满怀激情。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党建促进“四好”商会建设,不断开创商会党建工作新局面,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投身“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三年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