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江阴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工商联督导

发布时间:2021-05-24 文章来源:

5月20日下午,江阴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骏一行到工商联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雪源和党组副书记刘志伟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会上,陈雪源从“强化组织领导,抓早抓实快行动;强化理论学习,多措并举抓推进;强化统筹兼顾,创新活动显特色;强化服务效能,知行合一办实事”四个方面总结介绍了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工商联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陈骏表示,工商联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规定动作做到位;二是自选动作有特色;三是宣传引导氛围浓。他强调,工商联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严格落实规定动作;进一步突出利民惠民,在精准长效上下真功;进一步狠抓重点关键,在实干上体现担当。

最后,陈雪源表示,在市委和市巡回指导组的正确领导和精心指导下,市工商联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学—思—行—学”闭环学习模式,以学促思、以思促行、以行促学,激励党员干部在“南征北战、东西互搏”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