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减税、降费、清理收费!20...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中国企业五百强”最新榜...
政策法规 more..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市长包鸣一行走访调研大经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03 文章来源:

近日,江阴市市长包鸣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江阴市福建商会会长企业——江苏大经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运营情况。

江阴市福建商会会长、江苏大经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奇评向包鸣一行介绍了大经供应链的业务模式以及近期重点项目开展情况。近年来,大经集团深耕平台经济,通过“供应链+互联网”经营模式大力发展“路小二”网络货运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解决方案,连续荣获“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钢铁供应链建设示范企业”“江阴市重点骨干企业”等称号。

包鸣对企业做大平台经济的思路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尤其要在人才政策上突出精准扶持,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