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本会活动
本会活动
上级动态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会务动态 > 本会活动
党建引领方向 彰显澄商精神工商联积极为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2021-01-25 文章来源: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省委、无锡市委以及江阴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市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委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21日下午,江阴市工商联党员冬训大会在市委党校举行,工商联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雪源出席会议并作了党员冬训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工商联2020年工作,明确了2021年工作思路,并从把准新形势、探索新方法、提升新成效三个方面对今年的党员冬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时期开局之年,也是工商联换届之年。市工商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紧扣“两个健康”主题,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发展信心,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勇担新发展阶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使命。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加强商会党的建设;三是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四是不断优化服务手段;五是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六是着力夯实基层工作;七是精心筹备换届工作。

会议由工商联党总支部副书记刘志伟主持并传达了市委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部署工商联2021年党员冬训计划。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市工商联党员冬训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委、无锡市委、江阴市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习“四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不断提升服务“两个健康”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新发展阶段工商联事业新局面,为继续当好全国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委党校张启伟老师作了《排头兵 先行军 领跑者——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解读》。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