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企业文化
经济信息 more..
江阴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
江阴市工商业联合会2016年...
江阴市工商联部门预算
江阴市工商联党组关于巡察...
江阴市工商联2017年度部门...
江阴市工商联开展党的群众...
政策法规 more..
江阴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9...
江阴市工商业联合会2016年...
江阴市工商联部门预算
江阴市工商联党组关于巡察...
江阴市工商联2017年度部门...
江阴市工商联开展党的群众...
 
首页 > 会员风貌 > 会员风采
通利科技:诚信经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4-23 文章来源:

    

 江阴通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从事精密涂布功能性新材料和高分子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于2016年10月25日在韩国证券交易所科斯达克市场(KOSDAQ)挂牌上市。现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国家重点新产品”、“科学科技成果”、软件著作权等,功能性新材料中多项产品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并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2015年2月,通利科技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企业已成为苹果、三星、华为、LG等国际品牌指定供应商。
    高标准才能生产出过硬产品

近年来,随着国内IT产业的迅猛发展,市场对光学保护膜的需求也越来越大,通利科技董事长周永南瞄准商机,毅然决定将公司由普通的包装材料向光学材料专项生产转变。
    2010年,通利科技从德国、韩国、意大利引进高精尖设备,投资光学保护膜及相关材料的生产、销售,并先后成立了江苏省平板显示功能性光学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还与电子科技大学、南京工程学院、苏州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协议。为了保障产品生产质量,通利科技投入巨资,从德国、意大利、日本和韩国等地取得生产设备,并通过多条生产线达到规模经济。而光拥有生产技术是远远不够的,通利对光学膜产品质量有着极高的要求:“生产环境等级为1000级的无尘室”“室内生产温度严格控制在23±2℃、湿度55±5%”……正是因为通利对光学膜产品近乎于严苛的生产环境要求,以及配套的精密涂布、复合、流延、吹膜等一系列生产线,才确保了光学膜产品生产环境的最优化。
    在通利科技的经营理念中,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生产环境的最优化仅仅是第一步,保证产品质量过硬,在任何企业都是关乎信誉与形象的大事。为此,通利科技从源头入手,严格把控质量关,注重产品质量的全程管理,于2003年就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以ISO9001和ISO14000为基本模式建立了企业的质量和环境体系。从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入库,再到产品最终出厂,每个环节都被要求执行科学严谨的操作规范和管理要求,通过多层次、不同范围的内部质量体系审核,保证动作有效性,并辅以各种进口精密仪器进行检测,确保产品品质。目前,“通利”系列薄膜产品均通过了SGS检测,环保方面也均符合国际标准。
    为提高售后质量,通利科技也配套提供了“一条龙”服务。售后部门全天候待命,可配合客户共同开发新型客制化产品,满足客户特殊需求。为了更好地服务遍布国内外的客户,公司在江苏、广东、台湾、韩国都设有服务网点。
   “把企业当家一样看护”
    自2001年创立至今,“速度、服务、创新”一直是通利科技秉持的经营管理理念。今年年初,通利科技聘请高管,开启了企业改革,在经历了近四个月的改革后,整个公司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大力推行精益生产,从传统的管理模式转变为精益现代管理模式。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利科技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的管理手段,立足自身实际,制定了看板管理、精益生产等一系列管理机制。同时,公司还通过5S现场经营文化,辅以相应的教育培训,在提升员工素质等软实力上下功夫。对老员工,针对不同工种提供自身提升性学习;对新进员工,则着重培养约束力、执行力,让他们迅速融入到企业文化中。
    产品质量把握在每一位经手者手中,这就要求公司注重培养员工的主人翁意识。通利对员工管理讲求“分工有章,治效有责”,对各职责岗位的要求体现在方方面面,从其对安全生产的重视程度便可见一斑。为了确保生产环境安全稳定,公司专门成立了环境与安全稽查队,实行看板追踪,按每一道工序设控,确保生产流程能够层层追踪,每一位员工都要对经手产品负责。除了日间常规检查,稽查队还实行夜间巡检排班制度,分管干部每2小时对生产车间检查一次,对涂布温湿度、静电等进行记录,并形成书面工作日志,每天在稽查队微信群中进行拍照留存,“把企业当家一样看护”,确保品质、工艺、生产都能控制到位。
    目前,通利科技产品系列包括精密涂布粘接材料、精密涂布保护材料、功能性涂层材料、高分子薄膜材料等,拥有众多产品研发尖端技术,但对新产品的研发也从未停歇。在扩展企业规模、注重技术改进的同时,通利科技不断捕捉市场信息,进行新产品的研制与开发,主张以技术创新为支撑,突破企业发展的瓶颈。如今的通利科技拥有一支精锐的自主研发技术队伍,在台湾、韩国等地都设立了办事处,敏锐嗅探各地市场动向,并以市场为导向,占据研发制高点,优化发展平台,以实力赢得市场。
    要效益,更要社会责任
    独木不成林,在通利人的文化理念中,第一条便是“精诚团结,携手共进”,倡导员工注重团队协作,充分发挥团队力量。
就在本周六,通利科技将给江阴公司全体员工放假一天,组织大家外出旅游,这也意味着全公司所有生产线将停工一天,更意味着将产生一笔不小的损耗开支。但在企业管理人员看来,共同出游能兼顾每一位员工的感受,也有利于各部门、各岗位的交流沟通和合作,这对于企业发展而言至关重要。
    为了让团队作用最大化,通利科技打造了以人为本的科学管理模式,旨在构建良好的企业文化,让员工对企业有归属感。企业打破陈规,让工人不再默守于生产岗位上,而是以“小单位经营”的方式,让员工成为主人,培养他们的生产积极性和创新意识。
    通利科技的工会组织也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定期发放福利,更将暖心关怀延伸到员工的家庭中。寒暑假来临时,工会考虑到外来职工、双职工家庭的困扰,提前与社区联系,共同开设“彩虹课堂”,义务为职工子女提供学习、游戏场地和师资,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
    在加快发展的同时,通利科技更不忘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去年,企业与市教育局合作成立了东舜教育基金,每年定期奖励优秀教师、优秀教师团队、优秀学生并帮扶困难学生。此外,通利科技还与市检察院联手组建了帮教基地,为一些社区矫正对象提供技能培训、心理辅导,帮助无羁押必要人员改过自新,增强他们回归社会的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