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镇级商会活动
镇级商会活动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基层商会 > 镇级商会活动
江阴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企业项目—福建漳州五洲城奠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25 文章来源:

11月8日,江阴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五洲国际”开发项目——福建漳州五洲城奠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作为五洲国际布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首个项目、福建省和漳州市重点项目,漳州五洲城的建设得到各级政府和各行业协会以及众多媒体的支持。漳州五洲城奠基开工庆典举行,标志着厦漳泉商贸发展多了一个划时代的里程碑。

“五洲国际”是中国领先的商贸物流运营商。漳州五洲城是五洲国际布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首个项目,亦是五洲国际在全国的第39城。未来,它将以全国领先的规划,打造闽粤一站式商贸集聚中心。从规划、产品、配套、硬件到运营、管理、物流等方面升级漳州传统的商贸运营模式。 据悉,占地150万平方米的漳州五洲城将打造一个集“产品交易、国际展览、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品牌推广、金融服务、生活配套运营管理”等全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商贸中心。目前,一期将规划的五金机电、家具建材两大业态已经启动预约。

当天的活动现场,五洲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总裁舒策丸先生、漳州五洲城董事长林昌仁先生先后致辞,土耳其驻华大使馆参赞、商务部、芗城区等领导分别做了重要发言,纷纷对漳州五洲城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对如此大规模、高规格、大手笔的项目表示了肯定,并表态要大力支持该项目的顺利建设。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孙晓华为漳州五洲城“闽南地区重点培育市场”揭牌,有关领导分别为五洲国际颁发了“2015中国商业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2015中国商业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10”、“2015最佳商贸物流开发运营商”、“2015漳州最具投资价值商业项目”等荣誉。来自全国各地及漳州本地的行业协会代表、银行代表、商户代表、漳州市民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