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减税、降费、清理收费!20...
今年我国减税降费规模将超...
江阴出台四大新政 全力做...
江阴1-4月能源回收利用率...
2018年1-2月全省民营经济...
“中国企业五百强”最新榜...
政策法规 more..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市山西商会参加全国晋商秘书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5-09-16 文章来源:

    9月11日,全国晋商秘书长联席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大连棒棰岛国宾馆举行,全国共有64家晋商会秘书长参加,原山西省副省长、山西政协副主席,山西晋商联合会荣誉主席薛荣哲先生亲临大会,山西各地市政府代表约110人参加了大会,江阴市山西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凌波、理事毕仲平到会参加。

    本次会议审议了全国晋商秘书长联席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审定通过了关于“大力倡导区域协作,合力共建良好平台”和“关于在全国晋商商会中征集晋商诚信故事”的意见稿,部署了下一步晋商秘书长联席会的工作计划。

    据了解,全国晋商秘书长联席会是由全国64家晋商会秘书长组成,办公地点设在湖北晋商会,联席会自成立以来,紧密团结全国各地晋商会,做好家乡与当地的联系、招商引资做出了巨大贡献。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