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商会概况 会务动态 政策学习 会员风貌 基层商会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参政议政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经济信息 more..
2023年中国中小企业发展指...
政策法规 more..
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支...
新修订的《江苏省中小企业...
 
首页 > 行业组织及异地商会
江阴临港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开展“展望三板,共绘蓝图”企业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10 文章来源:

为帮助园区内中小企业破解发展瓶颈,拓展融资空间,全面提升企业资本运作水平,实现产业优化提升,7月30日,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金属新材料产业园组织了园区十三家“新三板”后备培育企业,召开“展望三板,共绘蓝图”的主题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申万宏源证券、大成律师事务所、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的专家团队,以及市金融办资本运营科负责人,全方位解读企业挂牌“新三板”在流程、法律、财会、税务、以及政府扶持政策等方面涉及的相关问题。企业家们与各位专家的问答互动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按照企业上市的相关要求,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在营造环境、强化服务、业务指导、培育规模经济上下功夫,全力助推园区企业做好挂牌“新三板”工作,加速企业优化提升,推动园区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园区也在积极筹建商会,为今后进一步服务企业需求、助力转型发展发挥作用。

 

 
返回
江阴市工商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工商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地址:江阴市文化中路269号  邮编214431
电话:0510-86862503  传真:0510-86862503  电子邮箱:jymm93@sohu.com
苏ICP备05002806号